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银川片区 正文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4-03-26 14:24:55
分享至:

  近期,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执法五大队加大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QQ浏览器截图20240325214535.png

  S104线是银川市通往贺兰山景区的重要旅游交通通道,为发展经济改建扩宽了该路段,使得原本距离公路建筑控制区外的赛马水泥厂标识牌进入了公路建筑控制区内。执法人员多次上门普法,积极与赛马水泥厂沟通、协商,向厂方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说明构筑物对公路安全的影响,并提供合理化建议及拆除方案。厂方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3月22日将该构筑物拆除,并对场地进行了清理和恢复,切实消除公路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银川分局执法五大队 张庆宏)